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向美司法部妥协 同意对Win XP进行修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0:42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6月6日消息,据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部门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微软已经同意对Windows XP系统进行少许修改。

  作为微软继续履行其2002年与司法部达成和解协议内容的一部分,该报告主要提及
两方面的内容。首先是关于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问题,当前,用户在卸载IE、Windows Media Player、或Outlook Express等应用程序后,其快捷菜单仍保留在桌面上。这将是微软需要考虑修改的问题之一。

  其二是有关系统的默认浏览器问题。当前,即使用户使用非IE浏览器浏览网站或打开文件时,指向该URL或HTML文件的快捷方式仍以IE标志性“e”图标的形式出现。

  报告指出,微软现已同意对Windows XP系统作出少许修改,使用户在卸载IE等应用程序时,“开始”菜单的“程序”列表、桌面及快速启动栏等处的快捷方式都将被同时删除。

  同时,用户的默认浏览器为非IE产品时,Windows系统将使用该浏览器的图标作为快捷方式。如果产品本身没有图标,则Windows将使用一个通用性图标,而不再使用IE图标。

  此外,该报告还指出,美国政府将对新一代操作系统Longhorn和新版浏览器IE7进行评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