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推世界首款9色照片打印机 巩固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0:28 ChinaByte

  天极网6月6日消息(记者 宋保强)惠普公司近日率先发布了全球首款 9 色照片打印机——HP Photosmart 8758 专业级照片打印机。

  HP Photosmart 8758是定位于高端专业摄影师市场的第二款产品,不同于去年秋季惠普公司推出的8色HP Photosmart 8458只能打印A4幅面,8758可以用来无边界地打印最大达 13 x 19 英寸(A3幅面)的专业级照片。

  HP Photosmart 8758 使用品红、浅品红、青色、浅青、黄色、深灰、浅灰和照片黑、蓝色等9 种 HP Vivera 墨水,分装在三个墨盒中。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成像及消费市场集团副总裁、消费产品市场部总经理盛红勤表示,“随着 HP Photosmart 8758 专业级照片打印机的隆重上市,HP再一次坚定地表明了将为不同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数码影像解决方案。”

  HP Photosmart 8758目前市场售价4999元人民币。(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