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中国惠普20周年专题 > 正文

惠普打印成像及消费产品大量采用再生环保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21:24 新浪科技

  IPG的扫描仪虽然采用了最为尖端的新技术,但是其产品中却包含了再生材料。虽然这些材料只是来自于人们眼中的普通垃圾,但是这样做却对HP、HP的客户和整个环境大为有益。

  HP有5种型号(HP Scanjet 4500、5550、5590、3970和4070)的扫描仪盒盖材料中含有回收PET(RPET),这些RPET有25%来自回收的HP喷墨墨盒,75%来自回收的塑料饮料瓶。

  2004年,IPG在扫描仪中使用了约40.6吨的RPET,随着扫描仪销售量的增加,预计在2005年,RPET的使用量将达到2004年的2至3倍。

  推动再生材料的使用是HP环保设计(DfE)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将促进公司开发出创新的环境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RPET能够替代新材料的使用,让惠普在环保和业务领域双双受益。

  IPG产品采购经理人Nathan Moin解释说:“通过使用RPET,我们不用再为了获得制造塑料所需的石油制品,而投入大量环境成本来钻井、抽取和提炼原油。因为回收流程只采取很少的步骤,所以我们还有效节约了能源,避免了对新资源的损耗。在我们承包制造的产品中,由于使用的RPET成本仅为非回收塑料成本的一半,因此在无形当中为惠普节约了资金。

  IPG在调研、开发和使用再生材料方面,特别是将HP喷墨墨盒回收再利用到扫描仪的制造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Nathan与循环再生技术开发计划经理Jay Celorie和机械硬件工程师Tony Gutierrez在RPET的调研、合格验证与执行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Nathan一直以来都与HP Scanjet产品开发团队紧密合作,努力推动RPET的使用。IPG现在正在制定一项战略,来在范围广泛的产品中使用再生材料。

  然而遗憾的是,很多消费者都没有意识到HP在其产品中使用了再生材料,大型商业客户(包括有社会责任感的投资商、民间组织(NGO)、公共事业实体)更倾向于与生产“绿色”产品的公司签订合同。

  IPG环境经理Ayn Lavagnino谈到:“IPG的目标是通过实施最佳的成本控制与优化流程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环保型的产品。使用再生塑料,让我们有效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同时给我们的材料资源配备流程带来了更多定价优势。HP拥有完整的从墨盒到扫描仪回收再利用循环,与其它竞争对手相比,是让消费者放心的环保领先企业。

  IPG员工十分支持以各种方式在惠普产品中使用再生材料。他们积极了解HP在回收再利用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并在与民众的对话中尽数传达HP的环保理念。此外,我们的员工广还致力于宣传HP产品的回收再利用计划,鼓励民众参与我们的行动,并让他们详细了解HP提供的产品报废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开发团队也同样倡导在其产品中使用再生材料。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