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京东方上市筹资计划有变 改赴港上市筹2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3:4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邀月

  【eNet硅谷动力消息】京东方科技昨日公告称,原分拆从事TFT-LCD事业的韩国子公司BOE HYDIS境外上市筹资计划有变,改由该公司在香港发行H股上市,预计集资金额不低于25亿元,主要用于偿还TFT-LCD第五代生产线项目贷款。京东方同时持有冠捷科技(0903)约25%股权。

  据了解,京东方原计划将BOE HYDIS分拆在海外上市,筹资3亿至4亿美元。但京东方昨日的公告称,为推进TFT-LCD产业发展战略的实施,将由该公司在香港发行H股上市,预计H股所占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5%,另设不超过H股发行比例15%的超额配售。本次发行的对象为境外自然人和专业、机构、企业投资者。

  公告称,集资所得款项,其中18亿元将用于偿还建设TFT-LCD第五代生产线的银行借款;另7亿元于增加北京京东方光电科技的注册资本及技术改造,务求将TFT-LCD第五代生产线设计产能从目前的每月6万基板提高至8.5万基板。

  该发行H股方案将于7月5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进行审议,方案有效期为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