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称10年内取CPU市场半数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1: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nah

  AMD的野心如今变得愈发清晰:将这两年来新芯片所获得的成功转化成市场增长,争取在下个十年内,将半数的电脑处理器市场囊入怀中。

  “我们没有理由不争取在两三年内抢到市场的三分之一份额。”AMD的主席兼首席执
行官Hector Ruiz最近在接受访问时表示。

  而AMD的微处理器业务部门的副总裁兼总经理,则把目标定的更高:“我们想拥有能满足全球半数处理器需求的能力。”

  最近的AMD的一份时事通讯“50x15 Connections”,把AMD的目标描述的更是清楚。这份时事通迅的目的在于,向读者提供“AMD致力在2015年成为全球50%的电脑处理能力和互联网接入的供应者的新努力。”

  据Mercury研究所的调查显示,在2005年的第一季度,AMD获取了17%的x86处理器市场份额,比一年前的14%又有所提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