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比尔-盖茨六月底亚洲行 首度赴泰国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1: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3日消息,泰国微软公司表示,微软总裁比尔.盖兹在六月底将分别造访日本、泰国与新加坡,预计将于六月三十日抵达泰国,停留一天,这也是比尔.盖兹第一次前来泰国访问。

  据港台媒体报道,比尔.盖兹此行的亚洲之旅将进行一个星期,其中泰国是第二站;泰国微软公司指出,比尔.盖兹将重新确认微软在东南亚区域的发展情形,并且希望能够协
助提高东南亚区域的科技发展,培养更多的科技人才。

  泰国微软公司表示,比尔.盖兹将与日本、泰国及新加坡的资深官员、主要合作厂商、消费者代表以及科技产业代表等会谈,其中泰国的访问行程,将针对泰国政府目前正在全力推动的多项教育计划进行了解。

  微软在全球各地推动多项总经费多达二十五亿泰铢(约六千二百五十万美金)的终生学习计划,其中包括在多个区域的五年合作条款,希望能够在八十五个学校培养出多达一万名具有科技背景与能力的老师。

  泰国资讯与科技部部长苏威特表示,比尔.盖兹将与资讯与科技部的官员讨论微软将如何协助泰国政府发展资讯与软件工业,其中也包括泰国政府正在全力推动的e政府计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盖茨新闻 全部微软 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