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海尔提前给孩子们过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07:09 北京娱乐信报

  虽然六一儿童节刚刚才过去,但是许多商家筹划的活动却在六一之前就拉开了帷幕。

  5月29日,在中央电视塔广场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捏面人大赛,来自本市的60名小选手最终进入了决赛。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借五彩斑斓的面塑展现在世人面前,不由得令在场观众啧啧称奇。

  不过最有创意的还要数主办方海尔集团了,在孩子们的面塑过程中,最后一道工序是用海尔集团最新的蒸汽转波炉将面塑蒸熟。这一简单的步骤不仅很好地展现了海尔新品微波炉在食品加工方面丰富的用途,更使得许多在场的家长找到了新的开发孩子创造力的方法。现场许多家长就表示,打算尝试回家后用制作面塑或面食的方法来引导孩子。把家电变成玩具的一部分,用微波炉来完善孩子们的创造力,不失为海尔创造力的一大体现。

  据了解,海尔集团此次为比赛的获奖者准备了电脑、冰吧、微波炉、玩具等丰富奖品。

  在西坝河的大中电器,海尔还另辟战场,摆开了“海尔小小神童杯”少儿Super Star才艺表演的大擂台。看惯了成年人的才艺表演,许多人都对那些没经过包装修饰的孩子们的表演更怀期望。而在场的孩子们也没有令观众们失望,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连登台。而海尔方面对于孩子们的表演也是给予了极大的支持,除了精神上的鼓励外,海尔还专门为优胜的孩子准备了价值1000多元的奖品。

  朱晨日韦/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