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专题 > 正文

洪峰 徐继哲3日10时网聊软件开发者生存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21: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Linux就是开源吗?开源软件开发者的生存状态究竟什么样?继日前开源的倡导者、Linux之父最忠实的盟友之一Larry McVoy公开反对开源以来,开源与Linux再度受到人们的关注。

  6月3日上午10时,中国自由软件运动先锋洪峰、徐继哲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就自由软件开发人员的生存状态与网友作出交流。

  >>>> 欢迎提问

洪峰徐继哲3日10时网聊软件开发者生存状态
图为洪峰

  洪峰简介:

  1968 年生于湖南。中国自由软件运动的先锋,2001 年开创了“一、百、万”工程。“明”操作系统的设计师、职业技术作家、泛系“黑客道”教学法的创始人。洪峰擅长教授关于哲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语言学等多方面的课程。他因长期一贯地推广自由软件,在全球自由软件社团里拥有众多的伙伴和支持者。

洪峰徐继哲3日10时网聊软件开发者生存状态
图为徐继哲

  徐继哲简介:

  自由软件运动倡导者,致力于推动自由软件在企业中的应用,长期从事自由软件相关的开发工作。主要关注互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基于自由软件研发网络安全产品、互联网应用的同时,积极倡导公司回馈自由软件社团。目前正在筹划建设一个综合的自由软件社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源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