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优化大师 V6.6昨最新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4:40  人民网

  从桌面到网络,从系统信息检测到系统清理、维护,Windows优化大师提供比较全面的解决方案。

  Windows优化大师 最新6.6 Build 5.601版昨天发布,新版功能作了如下改进:

  1、改进了系统信息检测。

  (1)、支持SMBIOS/DMI 2.4。 (2)、改进了CPU信息检测。支持一些新的CPU检测。 (3)、改进了显示器检测。增加了显示器带宽检测。 (4)、改进了主板检测。增加了主板集成设备检测。 (5)、改进了硬盘检测。增加硬盘温度检测。

  2、修正了一处与Windows2003 SP1的兼容性问题。

  3、修正了注册表清理可能存在的一处兼容性问题。

  4、改进了ActiveX/COM组件清理模块并增加了全部删除功能。

  5、改进了垃圾文件清理模块,能分析更多的垃圾文件。

  6、改进了域名解析优化模块。

  7、改进了注册表清理模块,能分析更多的注册表冗余信息。

  8、改进了用户界面。

  9、其它一些细小的调整。

  (来源: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