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计划在2015年之前攻下半数处理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1: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日消息,美国半导体大厂AMD规划的未来目标愈来愈清晰:将过去两年新芯片技术的成功转化为市占率的成长,并在10年内攻下半数的计算机处理器市场。

  据港台媒体报道,AMD总裁兼执行官Hector Ruiz近期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我们希望能在未来2-3年取得1/3的市场,而且没有理由达不到此目标。”

  AMD处理器部门总经理Marty Seyer将目标订得更高,“我们希望提供全球半数处理器的需求。”

  AMD一份的电子通讯“50x15 Connections”把AMD 的企图说得更明白,50代表50%,15就是2015年。AMD为了在2015年抢攻50%计算机运算和网络连接市场的最新发展,这份通讯都会事无巨细地公告周知。

  不过,AMD要达到其目标,仍有一大段努力空间。据Mercury Research统计,AMD 2005年第1季在x86处理器市场仅有17%的占有率,但高于去年同期的1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