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新普现增案过关 顺达下半年也将在市场筹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0: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日消息,笔记本电脑电池组厂商新普科技计划办理新台币1.15亿元(约合人民币3032万元)的现金增资案,昨日正式生效;此外,同业的上市公司顺达科技也计划下半年在市场以发行CB或办理现增进行筹资。

  据港台媒体报道,顺达计划由市场募集的资金规模约在新台币3-4亿元(约合人民币0.79-1.05 亿元)。

  新普科技申请办理的新台币1.15亿元(约合人民币3032万元)现金增资案,原规划以每股新台币65元(约合人民币17.1 元)溢价发行,新普副总经理丁惠敏指出,这项现金增资案,将与无偿配股案一起除权。

  新普对于去年的股利分配已由董事会敲定,将配发股利新台币5元(约合人民币1.32元),且现金股利高于股票股利,包括新台币3元(约合人民币0.79元)现股利加上新台币2元(约合人民币 0.53 元)股票股利,将待6月10日的股东会通过。

  也就是,新普的现增案最快也将在 7月以后开始募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