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bhi Talwalkar出任LSI逻辑总裁兼CE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0: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LSI逻辑近日宣布:LSI逻辑董事会一致通过任命Abhi Y. Talwalkar为LSI逻辑公司总裁兼CEO。

  41岁的Talwalkar将接替LSI逻辑的创始人Wilfred J. Corrigan担任公司总裁兼CEO,Talwalkar已得到了董事会的任命。

  Talwalkar在加盟LSI逻辑公司之前,任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及英特尔数字企业部门的联合总经理,该部门包括英特尔的Business Client、服务器、存储及通讯等业务。

  “Abhi是公认的领导者和技术专家,他20年的工程技术以及管理经验将是LSI逻辑很大的一笔财富,”Corrigan评价说,“董事会和我本人非常高兴能吸引到Abhi这样的管理者。Abhi不但对全球半导体行业具有很敏锐的洞察力,而且在对业务的组合和操作方面具有独到的战略眼光。”

  “加盟LSI逻辑我很兴奋,希望与公司员工并肩奋斗,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优势,”Talwalkar表示,“LSI逻辑是存储部件、存储系统、消费电子以及通讯领域公认的技术领导者,我相信我们能对全球半导体市场带来改变,并为LSI逻辑的股东们创造价值。”

  “在Wilf'的带领下,LSI逻辑从仅仅600万的风险投资起步,目前的年营业额已近20亿,”LSI逻辑的董事局成员Jim Keyes说,“董事会感谢Wilf在过去的25年里对公司所作的贡献。任命Abhi担任总裁兼CEO是公司发展计划的一部分,Wilf将成为LSI逻辑董事会主席。”

  Talwalkar在半导体领域具有20多年的管理和工程技术方面的经验,包括研究、产品开发以及市场等。

  最近的12年里,Talwalkar一直在英特尔公司工作。在担任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及英特尔数字企业部门的联合总经理之前,还担任过英特尔企业平台部门副总经理和总经理等职。在任职过程中,Talwalka主要负责英特尔企业级计算业务的研发、市场及支持等战略性工作。在加入英特尔之前,Talwalka在Sequent 计算机系统公司(目前是IBM的一个部门)、Bipolar 集成技术公司、Lattice半导体公司等担任过重要的工程技术及市场等方面的管理 职位,Talwalkar在俄勒冈州立大学获得了电机工程学士学位。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