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推出SOA新方案 让企业客户更快获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22:27 人民网
科技时代_IBM推出SOA新方案 让企业客户更快获益
图:SOA新方案的研发团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人民网香港6月1日电 记者刘韬摄影报道:在今天举行的IBM亚太区首要客户聚会上,IBM公司公布了关于服务为本架构(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SOA)的新方案,该方案可令投资于SOA的企业更快享受到因此带来的实际效益。

  SOA是IBM公司针对工商企业推出的一项工作平台,其作用在于整合不同类型的服务和应用,以实现资讯的共享和沟通。SOA有助于企业提升营运效率及更灵活地回应市场需求。
目前已有不少企业投资建立SOA平台。

  IBM此次推出的SOA新方案,是一套业务整合实践模式,该模式旨在令企业更快从SOA中获益,并为客户勾划长远创优增值的蓝图。凭借该新方案,企业可更灵活地建立综合化的营运环境,使各种业务目标互相配合,并直接把业务流程与所有基本应用联系起来。该模式将协助企业制定愿景目标,并拟定一系列标准步骤,让企业按部就班,建立起应变营运模式所需的灵活业务流程。

  今天IBM宣布推出的SOA新方案包括提供免费的在线评估服务,以协助企业快速评估其目前使用的SOA水平,并界定应优先专注的范畴;提供一系列WebSphere整合架构工作坊,每个工作坊均因应个别客户需要而设计,由IBM专家上门授课,协助客户制定SOA业务整合蓝图;推出SOA整合框架,该框架提供基于WebSphere、Rational和Tivoli中介软件的新服务功能,并包含IBM SOA模型、流程和工具,可大大提升SOA方案的服务传送速度。

  IBM 软件部WebSphere市务、策略及销售通道副总裁Sandy Carter称,SOA的作用是协助企业建立随机应变的营运模式,而随着越来越多不同规模的机构投资于SOA,IBM会不断给予支援。通过业务整合模式等新计划,IBM向客户展现了一个规范的蓝图,让客户在采纳SOA的进程中,由初始阶段到最终成功配置SOA,均有正确的步骤可供依循,并能获得实质的投资回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