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彩晶总经理周定辉称目前还没有合并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日消息,华新丽华公司昨天股东会上,董事长焦佑伦传达出彩晶在未来 3年内不排除与国内或国外同业合并、合作的消息。彩晶总经理周定辉今天表示,他目前未闻彩晶有与同业合并计划,不过他说:“未来,我的目标是想去合并别人”。

  据港台媒体报道,周定辉表示,彩晶目前营运情形明显好转,5 月份大尺寸面板出货量再创历史新高,目前出货量数字仍在结算中,其中19英寸面板已达到损益两平;他说,
目前第6代厂面板厂生产19面板,并不见得比彩晶5代厂具有优势。

  此外,6 月份15英寸显示器面板每片再涨10美元,是所有大尺寸面板中调涨价格最多的尺寸,对彩晶 3代厂生产15英寸面板相对有利。周定辉表示,在中低价位的个人计算机选择搭配15英寸面板销售下,15英寸液晶显示器市场不会消失,且至少会维持一年1000万片的需求量,现在韩国、中国台湾两地15英寸显示器面板一个月只剩70万片供应量,以致形成15英寸面板供不应求局面。

  彩晶电视面板的技术布局,主要与日本日立合作开发AS-IPS广视角技术,也是国内 5家面板厂商中,坚持走 IPS广视角技术厂商,未来彩晶是否与日立有进一步合作关系,有待观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