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重庆市民评健康游戏 称《仙剑》可培团队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0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向玉娇)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和本报联合开展的“十大健康游戏”评选活动,开展两天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到昨日下午4时左右,已有1400人打进本报热线电话或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推选。

  南岸区的梁先生通过邮件,推荐《仙剑奇侠》所有系列游戏。他在邮件中说到,该游戏中最重要的是突出一个“情”字,亲情、友情贯穿游戏,同时,游戏中的迷宫也充满了
趣味性,它必须要玩家自己动脑去思索,才能走出来,这有利于开发玩家的智力。

  北碚区的周小姐打进本报热线,给我们推荐了《斗地主》这个游戏,她认为,这个游戏娱乐性强,技巧性强。需要玩家经过冷静的思考,缜密的推理,才能适时地判断形势,敏锐的捕捉战机从而取得胜利。她还说该游戏老少皆宜,不失为一项益智醒脑的好游戏。

  游戏点评

  《仙剑》可培养团队精神

  游戏学院重庆智众培训中心朱老师:

  在众多的网络游戏中《新绝代双骄Online》玩家们可任意的扮演侠客、侠女,藉以体会原著魅力;并藉由属性配点、技能学习、转职换装等设计,让玩家结合伙伴,一同冒险、战斗与成长,培养颇具个人特质的角色、探索无尽的大陆。以Q版人物、场景、怪物为主要画面,呈现一股中国武侠另类可爱风,丝毫没有以往一些游戏的暴力场面。游戏为了鼓励玩家在游戏中结交朋友摆脱以往不停的练级还加入了人气值系统。玩家可以通过结交朋友来增加人气值的,当然越高的人气值可以购买到的装备越好。此外游戏还将类似于单机游戏的任务系统,NPC幽默搞怪的对话,足已让人捧腹不止。

  该游戏可以培养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吃苦耐劳精神,拒绝暴力、色情,是有利健康的游戏。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