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在美遭戴尔幕后黑手专题 > 正文

赛迪网:戴尔声明将严肃处理邮件元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31日下午5时,戴尔发来其正式声明,对戴尔在美国涉嫌不正当竞争一事做出公开反应。戴尔公司声明全文如下:

  “戴尔美国销售人员与客户邮件”一事引起戴尔公司的高度重视,经总部核查,戴尔公司特声明如下:

  1.“诚信取胜”是公司的行为守则。在戴尔公司的员工行为守则中,对于发表任何有关竞争对手及其产品的评论均有明确和严格的规定。

  2.我们对该员工发表这样的言论深表遗憾,该言论绝不代表公司的立场。

  3.对于该员工的行为及此事,公司目前正在严肃认真的处理。

  4.戴尔一贯致力于在中国长期投资和发展,与中国政府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戴尔公司对中国政府所给予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

  近年来,戴尔不断加大在国内的投资力度。目前,我们在中国共有员工近4500名。戴尔在厦门投资设立的工厂不仅为中国市场生产产品,其产品还出口到日本、韩国等北亚市场。2003年的出口额达到17.5亿美元,在商务部公布的中国出口企业排名中名列第13位。2005年4月戴尔公司又宣布在厦门投资建立第二家工厂。此外,戴尔公司在大连投资设立了戴尔国际服务中心,上海投资建立了戴尔中国设计中心和全球采购中心,后者在中国的年采购金额达到了120亿美元。所有这些都体现了戴尔公司对于支持中国政府发展国内经济的努力和承诺。

  此外,戴尔公司也非常荣幸我们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能够服务广大政府、教育、各行各业的企业用户和普通消费者,为提高企业生产力和个人生活品质带来价值。

  戴尔公司

  2005年05月31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