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超大液晶电视:大块头有大智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7:21 北京晚报

  虽然40寸以上的超大液晶电视在商场里已经出现,但其两万以上的高昂价格也让多数人望而却步,而32寸大屏幕液晶电视的价位则落到了万元左右,成为性价比较高的主流尺寸。夏新最近新推出的32寸动态真彩液晶电视LC-34HWT1,更展现了大块头的大智慧。由于采用了独有的4:4:4动态真彩等系列色彩调较技术,LC-34HWT1在色彩变现上堪称一代大师,并因此获得液晶电视“最佳技术创新奖”等诸多荣誉。

  在画质方面的出色并不能掩盖LC-34HWT1的“大智慧”。这款液晶电视内置有五合一多媒体读卡器,能兼CF等五种Flash卡,存储在这些介质内的图片都可以直接在32寸的大屏幕上,以幻灯的形式清晰地显示出来,其中的MP3也可以在关闭画面的情况下,通过电视的音箱直接播放,此时的LC-34HWT1俨然又成了一台MP3音响。值得一提的是,LC-34HWT1的音箱采用了独立腔体、高中低6喇叭3分频的设计,同时还有美国BBE环绕技术,在音质上足够震撼,欣赏DVD大片时,强烈的现场效果逼人入境。

  此外,LC-34HWT1内置了双高频头在播放双画面时,可以同时收看两套电视节目,或者一人看电视节目,而另外一人看DVD。其中,子画面的声音可以通过耳机听取,这样一来,可以同时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口味,实现“一机两看”。

  九画面也是LC-34HWT1的一项特殊功能,这样可以同时“监控”九个台的电视节目,一旦发现感兴趣的电视节目,就顺藤摸瓜。

  为了操作方便,LC-34HWT1还设计了双遥控器,大遥控器涵盖了小遥控器的所有功能,在进行复杂的调试,比如对电视的亮度、对比度、音效等的调试时,可以用大遥控器来进行,而最常用的频道选择、音量选择、信号切换等则完全可以用小遥控器进行,小遥控器体积只有手机大小,操作起来方便异常。斯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