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购IBM全球PC业务专题 > 正文

联想推Think新机型 保持IBM发展路线不动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1: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Inuki

  联想在并购IBM PC业务成为全球第三大电脑制造商之后,正沿着IBM原先制定的ThinkCentre系列发展规划继续推出相应的产品。本周四联想推出了该系列最新的两款台式机机型:ThinkCentre M52和ThinkCentre A52。它们是ThinkCentre系列中首批采用64位双内核处理器的产品。

  “有的人关心整个移交过程是否顺利。而我们的消息是整个发展路线图都没有任何更改”,联想ThinkCentre品牌计划主管迪利普-巴提亚表示。“任何东西都没有改变。销售代表没改,服务和支持方面的也没有改。”

  这两款最新推出的电脑采用的是Intel的945G芯片组及奔腾四600系列处理器。它们还配备了IBM独家的ThinkVantage技术来帮助企业的管理者进行系统的安装、维护及管理过程,另外配备的一套嵌入式安全子系统是基于一项硬件级别的加密技术,符合可信赖计算组织(Trusted Computing Group)所制定的可信赖平台模块1.2版标准。该系统能够让系统管理帐户自动的对安全升级包和补丁进行部署。联想还表示,两个机型都完全符合微软的Longhorn操作系统对安全方面的要求。同时他们还计划从今年下半年起采用Intel的活动管理技术,一种与硬件相结合的工具来提供包括远程访问及存取在内的高级管理功能。

  ThinkCentre M52和A52定位于商用,售价预定在700到800美元之间。但巴提亚透露,联想预计这批双核心的机器会首先在普通消费者、游戏玩家和高负荷的工作站用户中找到销路。“企业级的客户仍然会注重于单内核系统”,他说,“我们预计大部分消费者的观望态度会一直延续到06年的年中,而接下来你就会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级用户开始接受双内核。”

  另外研究机构IDC公司在三月份修改了对今年全球PC销量的预期,将增长率由10.1%调低到9.7%。今年总的出货量预计将叨叨1.954亿台,总的销售额则上升至2090亿美元,涨5个百分点。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