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NEC Electronics称12寸芯片产能将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7: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7日消息,日本晶片大厂NEC Electronics周五指出,该公司目前预期,旗下12寸晶圆生产线的最大产能,将比原先规划增加43%。

  据路透社报道,NEC Electronics为全球第八大晶片厂商,该公司表示,设于山形县的12寸晶圆生产线产能,最终将达到每月20,000片,高于原先预估的14,000片,主要是由于生产效率提高所致。

  NEC Electronics是日本电气(NEC)的晶片子公司,该公司指出,目前还不确定山形厂何时会达到最大产能。

  该公司希望在9月前将12寸晶圆生产线的每月实际产量提升至6,000片,目前为4,000片。

  NEC Electronics股价收高3.25%,报5,080日元(约合人民币390元),表现优于大盘电气机器指数的上扬1.58%。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