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1:24 新浪科技

  于日前举行的2005年度零售系统大会暨展览会上,微软公司宣布,该公司新的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平台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同步上市。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产品支持为改善顾客体验而设计的新技术,并进一步降低了系统设备生命周期内的使用成本,同时,其易于安装、易于扩展的特性,能够直接帮助零售和酒店业经营者解决他们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此次新品上市得到了众多零售业系统供应商、外围设备供应商以及应用软件开发商的鼎力支持,零售业客户可以在诸多的解决方案中进行挑选,以更新
现有服务点系统,或搭建新的系统。美国OfficeMax和RiteAid公司,正在将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引入它们各自的零售解决方案中,以便尽早体验这些安装更加便捷、管理更加轻松的功能。零售和酒店从业机构可以从Windows Embedded主机制造厂商(OEM)处获得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系统平台软件。

  微软移动和嵌入式设备部门市场总监Jane Gilson表示:“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是一种易于使用、专门为零售环境进行了优化的软件平台,它能帮零售商节省时间,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解决其经营中的头等大事——为顾客提供帮助。此次微软能够与和业界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推出了这个产品,实现了服务点(Point of Service)行业的一次革命,我们为此感到兴奋不已。”

  美国Rite Aid公司CIO Don Davis说:“我们认为,微软最新推出的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平台,是POS系统中的一次智能升级。我们正在对这一操作系统进行相应的扩展,以便继续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最好的体验。”

  “通过提供这种稳定、安全且易于部署的服务点系统平台,微软公司能够帮助我们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美国OfficeMax公司仓储系统总监Frank Flanagan说,“这个新的软件平台使我们能够利用Windows Media、RFID、生物统计学、无线网络连接等先进技术,为顾客带来全新的感受。”

  基于带有Service Pack2的Windows XP Embedded而开发的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平台,能够对零售应用软件、外围设备和服务环境提供广泛的支持。通过业界40多家合作伙伴为这一新平台开发的解决方案,零售和酒店企业可以即刻开始享受它所带来的新商机。例如,它是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够支持“外围设备即插即用”这一零售商最为看重的功能的服务点软件平台,它能让零售商更方便地安装,并与其已有的平台实现整合。此外,稳固的网络浏览器、视窗登入验证以及缓存溢出保护等强大的默认安全设置,为降低使用风险而实现最小化的操作系统界面区域,以及对视窗升级管理技术的支持等,都显著提高了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的网络保护性能,构筑了更加安全的顾客体验。新产品为来自第三方企业,如冠群公司和Sygate公司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了进一步支持,这样客户就能够扩展他们各自的计算机安全技术使用范围,并将服务点系统纳入其中。

  使用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的客户可以通过提供软件更新服务(SUS)2.0和系统管理服务器(System Management Server)2003等熟悉的部署技术和管理技术来降低系统的维修和维护成本。另外,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的售后支持期限为10年,在业内最长。零售和酒店企业还能利用Windows Media等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内自带的高级多媒体、RFID、生物统计学,无线通讯完全网络支持等新技术,创造更新、更丰富的互动式体验。新平台还包含了远程启动、多用户登入和双显示支持等专为零售业设计的功能,从而为零售及酒店业创建一个灵活性的POS环境,使其能够以更新、更令人激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

  与此同时,微软还推出了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产品目录,它能够帮助零售和酒店企业迅速查找经过验证、能够与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协同工作的零售外围设备和零售应用软件。验证工作由第三方验证机构Veritest执行,此举旨在向客户提供一套关于能够在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上实现即插即用功能的零售外围设备和应用软件的数据库。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