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碁王振堂称要将全球市场份额提升至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0:52 ChinaByte

  老沈 编译

  天极网5月27日消息 台湾宏碁电脑公司(ACER)董事会主席王振堂说,公司目标是在今后两到三年内,将ACER全球电脑市场份额从现在的4%提升到10%。

  王振堂表示,我们的商业模式是对个人消费者促销“ACER"品牌,这种对个人的促
销要超过零售商店销售或公司用户,该模式已被证明取得了成功。他还说,这种商业模式是持续的盈利经营。

  他指出,宏碁公司保证的技术支持不仅针对消费者,而且还有供应商和零售商店。

  根据美国IDC公司统计,在今年第一季度,ACER笔记本电脑销量在欧洲电脑市场排名第一,占亚洲第三。

  王振堂评价了宏碁法拉利系列笔记本的最新销售情况。公司目前正在推销法拉利4000系列笔记本,这种新机器采用了碳纤材料。王振堂称,公司确信可销售10-20万台新笔记本,每台售价2000美元。

  宏碁公司第一季度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4.6%,达到21.5亿台币(8960万美元),销售额增长了32.9%,增至657.1亿台币。(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