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冠群国际发布一季度财报 净利17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0:08 ChinaByte

  天极网5月27日消息:美国东部时间5月26日冠群国际发布了2005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运营支出的增长,尽管冠群国际营收同比增长7%,但净利润仍然大幅度下滑。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冠群国际净利润为1700万美元,每股收益3美分。这一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有大幅度下滑,2004财年第四季度,冠群国际净利润为8900万美元,每
股收益15美分。冠群国际2004财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中计入了6000万美元的已终止业务相关收益,相当于每股收益10美分。冠群国际第四季度营收为9.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5亿美元增长7%。

  冠群国际第四季度运营支出为8.3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07亿美元增长3.8%。冠群国际运营支出的年度增长主要由于采用了Sarbanes-Oxley会计规则。如果不计入特殊项目支出,冠群国际第四季度每股收益20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18美分。冠群国际第四季度业绩基本达到华尔街的预期,Thomson First Call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冠群国际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不计入特殊项目支出)20美分,营收为9.186亿美元。

  冠群国际预计2006财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10美分到11美分,营收为9.1亿美元到9.3亿美元。不计入一次性项目,冠群国际预计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21美分到22美分。冠群国际预计2006财年每股收益46美分到51美分,营收为38亿美元到39亿美元。不计入一次性项目,冠群国际预计2006财年每股收益90美分到95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冠群国际2006财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23美分,营收为9.274亿美元;2006财年每股收益98美分,营收为38.7亿美元。

  冠群国际首席财务长鲍勃-戴维斯(Bob Davis)对公司当前的财务状况非常满意。截至3月31日,冠群国际的现金和可变现债券总额为3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9亿美元增长63%。冠群国际第四季度运营现金流为7.3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88亿美元增长26%。戴维斯说:“良好的财务状况有助于我们更好的执行战略增长计划。”

  当日,冠群国际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常规交易中下跌0.6%,报收于28.66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冠群国际股价又下跌1.9%,报收于28.12美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