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FBI新计算机系统设计完成 明年年底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3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5月24日(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周二时宣布,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设计了一个新的计算机系统来替代已经耗资1.7亿美元的失败的旧计算机系统,这个计算机系统主要是用于政府机构之间共享信息,但是要到2006年底才能投入使用。

  2001年9月11日发生攻击美国事件后,调查人员发现美国政府机构缺乏信息的共享和记录系统,当时就确定了需要研发出一种新的计算机系统。 

  联邦调查局局长Robert Mueller日前告诉参议院下属的专项拨款小组委员会,联邦调查局已经设计出了一种名为“哨兵”的新的电子信息管理系统。调查局预计第一阶段的试用可能在明年年底展开。

  二月份,美国司法部检察长在一份报告中对联邦调查局还没有设计出用来替换目前使用的陈旧系统的自动化新系统而对联邦调查局大加指责。  

  大约在同时,Mueller得知真实案件档案系统瘫痪了,这个系统是耗资1.7亿美元、用于修补联邦调查局陈旧计算机系统的系统中的关键部分。真实案件档案原本是打算用来帮助政府机构之间快速、方便地进行信息和文件数据共享的一个系统,但是却从未真正实现过。 

  Mueller在周二的陈述中,承认真实案件档案系统存在很多问题,并对在它上面浪费的诸多时间和金钱表示十分失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