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台股25日联电维持强势 台积电高档拉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5日消息,台股今(25)日仅演出半场好戏,在美科技类股上扬激励下,指针股芯片双雄盘中股价再创波段新高,联电持续爆量上扬,惟中场过后,随大盘急杀,台积电率先翻黑,拖累加权指数直落盘下。

  据港台媒体报道,市场对MSCI效应仍有所期待,不过土洋资金呈现对作,岛内法人6000关前不愿追价,电子权值股也仅演出半场好戏,台积电自高点转弱拖累,高价股包括宏
达电、联发科也持续拉回整理,电子主流地位不保,金融又无法起而代之,预期盘势仍是区间震荡。

  今日强势股以联电为指针,联电近期因实施库藏股,市场传言接获Spansion的NOR型内存订单,以及德意志证券(Deutsche Bank)也指出,联电第2季营运可望筑底,目前联电股价下跌有限,加上营运好转,将联电投资评等调升至买进,目标价新台币24.5元(约合人民币6.5元)。

  联电今日持续爆大量,外资是最大买盘,昨日外资加码联电59131张,累计5月份以来更加码超过40万张,联电股价在外资推升之下,5月以来涨幅约15%,也创近 3个月新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