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5月底唱响PA-RISC系列处理器绝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22 计世网

  刘彦青编译

  计世网消息 据知情人士称,惠普公司计划于5月31日开始发售名为PA-8900的最后一款PA系列处理器。

  惠普网站上的资料称,与PA-8800处理器相比,PA-8900处理器的二级缓存要大得多
,但时钟频率只是略快一点儿。这二种处理器都集成有二个独立的处理器内核,使它们能够比传统的单内核处理器更迅速地处理数据。

  PA-8900处理器将是PA-RISC系列处理器的“最后绝唱”。惠普公司曾表示,它将在2011年之前对使用PA-RISC系列处理器的HP 9000服务器提供支持,但它已经放弃了该系列处理器的开发,计划全面转向英特尔公司的安腾系列。

  惠普公司的资料显示,PA-8900处理器配置有64MB的片上缓存,有800MHz、1GHz、1.1GHz三种版本。PA-8800处理器的最高时钟频率为1.0GHz,配置有32MB缓存。

  PA-8900处理器将被应用在包括从2路rp3410到Superdome在内的全系列的HP 9000服务器中,它的价格与PA-8800处理器相当。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