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速达软件欲借势冲击纳市 8848成为布局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0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记者 田原

  【eNet硅谷动力消息】速达公司作为针对中小企业的管理软件厂商,一直以来在业内都是新闻不断,最近又传速达欲收购电子商务网站8848,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记者从速达公司得到确认,速达目前是和8848在产品上进行合作,收购之事还在商讨当中,虽然具体细节对方并未透露,但收购8848一事可以说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从速达了解到,由于速达已经推出了基于互联网应用的产品,而8848一直作为电子商务网站在某些业务上与速达有结合之处,所以双方公司首先会在产品业务上进行合作。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很多软件公司都把目光盯在了互联网上,通过速达近年来的产品战略可以看出,不管是去年推出的中小企业建站工具WEBCAD,还是今年1月份推出的基于互联网应用面向中高企业的E.net,甚至近期推出的3000.net,都可以发现速达软件基于互联网应用战的战略布局正在展开。

  速达称,如收购8848网站那么速达软件借助8848互联网平台,将产品全面切入互联网从而完成战略布局。并且借助8848在华尔街的“知名度”以及网络概念,使速达能够提升形像以及促进其产品在互联网的推广,8848成为了速达布局中的一个颗棋子。

  速达软件,(香港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263),香港创业板的股票价格已经从2003年上市时的0.3元飚升6倍至1.88港元,去年9月有媒体传出速达软件欲赴那斯达克上市的消息。目前速达现有资产为1亿美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