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播客”日益普及 苹果新版iPod将提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0:0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5月25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苹果宣布,它将在其新版iTunes和iPod软件中支持播客。

  播客已经日益普及。收听播客并非必须使用iPod播放机,使用任何MP3播放机即可。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在未来60天内发布新版iTunes软件,用户能够简便地找到和订阅播客。

  市场调研厂商创新策略的分析师提姆.巴加林说,在《华尔街日报》于周日晚上举行的一次与科技有关的会议上,苹果的掌门人史蒂夫.乔布斯演示了苹果的播客组织和下载技术。

  他表示,乔布斯的演示表明,我们能够对播客进行分类管理,对播客进行访问、组织,以及向 iPod传播播客都简便得多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Pod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