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八届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专题 > 正文

低科技展品清出科博会 部分展商表示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08:19 京华时报

  展商以为被盗报警 组委会称展品科技含量低而清退

  本报讯 (记者易靖)昨天,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进入第二天。早上8点30分,展商李晓艳来到国展1号馆2层1583号展位时惊奇地发现,放在展位内价值8万多元的展品被“洗劫一空”。

  “我简直蒙了。23日晚上5点我们离开展位时,用展布封得好好的。”李晓艳说,丢失的展品有眼镜、望远镜、刻字机等。和她一样,有五六家展商的展品也不翼而飞,另外有10多家展商的展品被封了起来。部分参展商一度认为展品被盗而拨打110报警。

  招商单位科教艺文会展中心总经理杨志勇随后证实,是他们将这些展品清退送进库房。杨志勇说,展商李晓艳等的参展品“科技含量不高”,并且在展览期间进行零售。一份有李晓艳签名的《保证书》上也标明,“参展品为汽车、电子类产品”、“不进行现场零售”。

  部分展商对招商单位在夜间单方面清退展品表示不满。对此,科博会组委会展览总监王鹏说,考虑到白天参观的人较多,才在晚上进行清退。

  昨天,部分展商从招商单位处领到了退还的参展费和被清退的展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