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WatchGuard扩展中国组织架构成立北京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5:0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铁手

  据悉WatchGuard Technologies (Nasdaq: WGRD)5月16日宣布成立在中国的第二个办事处。新成立的北京办事处将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快捷、反馈更迅速和更直接的服务。 

  WatchGuard于2004年3月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中国办事处,此后其业务不断稳步增长
。在中国的客户,包括本地企业和跨国企业的在华分支机构,涵盖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生产厂商等各层面。 

  不仅如此,WatchGuard还通过与上海交通大学建立长期的、多层面的教育合作,履行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该合作项目包括首个设立在校园内的信息安全实验室和首个为信息安全专业的学生所设置的信息安全奖学金。

  WatchGuard亚太区常务董事 Jeff Hurmuses说道:“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信息安全市场之一,也是WatchGuard的一个重要的战略性市场。我们正积极完善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架构和渠道合作伙伴关系,这对今后几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是十分必要的。北京办事处的成立是我们向合作伙伴以及终端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促进销售和强化技术支持的其中一步。”

  知名的市场调研公司IDC的最新报告,对全球信息安全服务市场的发展作出评估。在未来四年里,全球信息安全服务市场预计将超过235亿美元,国际市场的年复合成长率(CAGR)为28%,而中国市场的年复合成长率将高达35%。中国企业在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上的消费比例已从2002年的5%增长到2003年的10%。

  WatchGuard的全套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可在全中国各指定的经销商处购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