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安世亚太召开AUTODYN软件应用技术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3:37 新浪科技

  5月18日,安世亚太(ANSYS-CHINA)在京广中心举办了AUTODYN软件应用技术研讨会。会议围绕高度非线性显式有限元分析技术的最新进展以及在相关行业的工程应用为核心展开,共有来自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等行业科研院所百余名代表参会。

  会上,安世亚太显式产品业务经理史志远博士将AUTODYN功能与国际应用算例生动结合,剖析了AUTODYN特色功能及技术优势;北京理工大学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作
为 AUTODYNA 在中国的典型用户,将其多年在 应用 AUTODYN 弹药系统 及在宇航技术中的仿真应用经验与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安世亚太工程仿真解决方案战略合作伙伴上海超算中心,介绍了采用ANSYS等CAE软件为核心的高性能计算及先进应用项目,共同展望显式非线性分析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关于AUTODYN软件

  ANSYS AUTODYN是一款采用有限差分和有限元技术解决固体、流体、气体及其相互作用的高度非线性动力学问题显式程序。所处理的非线性问题包括大扭曲及变形几何非线性和塑性、失效、应变硬化及软化、分段状态方程材料非线性问题。常规兵器的弹药战斗部是涉及爆炸、侵彻/冲击以及爆炸冲击波作用问题最多的研究领域,是AUTODYN最为典型的应用领域。

  关于安世亚太

  安世亚太(ANSYS-CHINA)致力于现代产品研发技术的研究和发展,提供世界最先进的研发技术,优化企业研发流程,帮助用户快速、高效、低成本地推出高质量的产品。安世亚太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广州设有办事处,在中国拥有900多家商业用户和600多家高校用户,用户总数超过1500家。全国各地设有16个行业技术支持中心,和安世亚太一起为中国行业用户提供软件选型、售后支持和工程咨询服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