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盛大启动成都基地 陈天桥称不会改变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09:01 eNet硅谷动力

  文/时之砂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上海盛大网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天桥,23日下午抵达成都,与成都市副市长朱志宏一起,在高新区天府软件园联手揭开盛大网络成都研发中心的面纱。

  打造成都最大研发基地

  据悉,盛大在成都招聘的70多人已经投入到首款网络游戏研发中,未来队伍将膨胀到三四百人。盛大还将尝试与四川文化结合开发游戏。陈天桥透露,盛大将成都作为其家庭战略的新技术研发、运营、服务基地。

  不急于改组新浪

  一向对新浪问题缄默的陈天桥这次终开金口。他称盛大作为新浪第一大股东的地位已经确定。陈天桥称盛大未来有三条路线可选择。“第一是继续作为新浪大股东,第二是合并整合新浪,第三是在适当高价位将股份出售。”至于选择哪一条,陈天桥表示将根据未来情况而定。而对于外界传言盛大有意将营收欠佳的新浪改组为类似于网易的“游戏加综合门户”的商业模式,陈天桥矢口否认。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