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在美遭戴尔偷袭专题 > 正文

联想联手IBM等建创新中心 开发安全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07: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将携手IBM微软和赛门铁克等行业巨头,投资数百万美元建立一家创新中心。联想创新中心成立以后,最初的工作将主要围绕安全解决方案展开。

  联想创新中心的创建成员还包括英特尔和LANDesk,这些成员将投资200万美元以上用于创新中心的建立。联想计划于本周二正式公布建立创新中心的消息,这是该公司自5月初以
1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IBM PC业务后所迈出的第一步。联想创新中心将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联想研究三角园(Research Triangle Park)的一个简易研究机构,创新中心的建设将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

  联想首席营销长德帕克-阿德瓦尼(Deepak Advani)表示,联想创新中心将通过紧密联系关键厂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解决方案。他同时称,由于安全已经成为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客户最为关注的焦点问题,联想创新中心最初的开发工作将围绕联想用于ThinkPad笔记本电脑和ThinkCentre台式机的生物指纹识别技术展开。

  阿德瓦尼表示,联想有意开发一个将后端软件和基础设施无缝链接在一起的集成安全解决方案。在收购IBM PC业务之前,联想就曾为中小企业客户开发过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他说:“人们对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依赖性越来越强,因此不具备安全功能的PC是难以想象的。未来我们将着重关注ThinkPad笔记本电脑和ThinkCentre台式机的安全性,我相信我们有能力为所有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建议。”

  阿德瓦尼透露,联想创新中心目前正在对来自多家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启动项目进行评估,未来一年内将会集中开发十几个解决方案项目。FutureTech公司CEO鲍勃-韦内罗(Bob Venero)表示,联想创新中心并不会同增值销售商(VAR)竞争,而主要向客户展示联想ThinkVantage技术的强大性能。(摩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全部IBM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