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电遭调查事件专题 > 正文

曹兴诚称台联电并未违法投资 调查即将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9:50 赛迪网

  友亚

  【赛迪网讯】5月23日消息,台联电董事长曹兴诚(Robert Tsao)上周六表示,中国台湾当局对台联电在内地“非法投资案”的调查即将结束。

  曹兴诚向记者表示,他没有任何需要隐瞒的事情。而且,将很快就会向调查者解释
联电与和舰科技之间的关系。

  按照原计划,检举人本周将与曹兴诚进行会谈。但由于曹兴诚已经约见美国客户,因此,检举人与曹兴诚的会谈被迫延迟到下个月进行。

  今年4月初,台湾当局以台联电非法投资内地芯片商和舰科技为名,对曹兴诚处以300万元台币的罚款。曹兴诚对此表示不服,并将提起行政诉讼。

  曹兴诚上周六表示:“我们从来没有隐藏任何事情,与和舰科技的关系也很简单,就是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曹还强调,他们的行为没有违反任何法规。

  他说:“作为一家如此规模的上市企业,对于每一个涉及到法律的行动,我们都会仔细研究,所以是不可能违反法律法规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曹兴诚新闻 全部联电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