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 CEO安抚人心 称公司各项业务正在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9:49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5月23日消息,IBM首席执行官塞缪尔-帕米沙诺(Samuel Palmisano)上周五表示,尽管在第一季度遭遇低迷,但公司如今已经走上正轨,各项业务正在逐渐恢复。

  帕米沙诺称,IBM目前仍在继续调整,将主要精力集中在“随需计算”模式上,同时退出部分低利润业务市场。此外,公司还将对全球业务进行合理协调。

  今年四月份,IBM发布了低于预期的第一季度财报,这一结果在当时令许多分析家感到吃惊。其后果导致了IBM股票被狂抛。

  对此,帕米沙诺表示:“我们已经意识到问题所在,必须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弥补。目前,我们也正朝着这一方向努力。”

  帕米沙诺还称,IBM在国际市场拥有着无穷的商机。在未来几年内,IBM在亚洲、东欧和拉美的业务将出现大幅增长。

  不久前,IBM刚刚宣布将裁员1.3万人。对此,IBM雇员表示强烈不满。据媒体此前报道,IBM雇员和工会今日将举行全球性集体抗议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BM新闻 全部帕米沙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