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国际名刊选摘专题 > 正文

商业周刊:比尔盖茨描述企业信息技术新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6:51 ChinaByte

  王者 编译

  天极网5月19日消息 在微软公司的CEO峰会上,比尔-盖茨将讲述业内信息数据处理所面临的挑战,同时还将展示微软的信息技术产品是如何帮助用户克服这些问题的。

  微软公司主席比尔盖茨总是喜欢借一年一度的CEO峰会向人们描述公司技术的强大威
力,一般来说,他的演讲将关注于更好地利用信息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反驳那些认为信息技术的威力正在减弱的言论。

  在今年的5月19日,盖茨却是峰回路转,他将从另外一个角度审视这一问题。届时,他将说明企业应如何帮助员工处理信息数据。他将向人们展示微软新的信息技术蓝图,代号为“The New World of Work”。

  现在,企业员工被大量的电子邮件和及时信息所包围,他们身处网络和企业数据库的大海之中。但是,要发现他们何时需要什么服务时却并非易事。盖茨发给19万名高管的一份电子邮件中称:“现在,软件面临的挑战就在眼前,人们所需要接入的信息越少,则他们获得的信息价值就会越高。”

  届时,在大会发中,盖茨将向100名CEO讲述在信息处理方面取得了突破技术,帮助员工走出误区。当然,他会重点向与会者介绍微软的新产品。

  在发言中,他将向人们描述下一代Office办公产品的轮廓。新的Office将于2006年下半年推出,并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Office产品,包括了字处理、电子表格和电子邮件功能等。Office 2003,包括了26个程序、服务顺和服务项目。微软公司的副总裁Chris Capossela称,新的Office版本将增加更多的功能,包括商务智能软件和扩展协作功能等。

  出席大会的商界名家有: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CEO巴菲特、通用汽车的CEO伊梅尔特、亚马逊的CEO贝佐斯、Verizon公司的CEO Ivan Seidenberg以及GEICO的Olza Nicely等大腕。(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