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173P plus LCD带来178度超广视角诱惑(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2:04 赛迪网

  当然,可视角度的选择也是见仁见智,例如对银行职员来说,可视角度也许应该小一点好(以免泄露客户信息);而对于注重分享的个人用户来说,可视角度却是越大越好。当我们选购液晶产品时,可以通过肉眼观察、感受,以判断一款产品是否能适应自己在视角方面的需求。

  180°挑剔173P+

  Xlabs网站称,PVA面板由于其液晶矩阵独特的排列方式,可视角度“只受显示器成品边框的限制”。实测结果表明,173P+在极限视角(上、下、左、右相对于中心线各89度)的对比度仍然远远超过100:1。也就是在几乎与屏幕平行的位置,您仍然可以看到栩栩如生的图像。

  173P+所采用的是最新改良的S-PVA面板。传统上,PVA面板在色彩表现力、可视角度、对比度等性能指标上占尽优势,未升级前美中不足的是响应时间上逊于TN面板。但升级为S-PVA面板后在响应时间上具有重大突破,达到GTG8ms。因此,重装登场的173P+不仅完全摆脱了任何拖影的可能性,而且让让我们从任何角度都能看到完美画面。

三星173PplusLCD带来178度超广视角诱惑(2)

  TN+Film面板的可视角度在90到140°之间

三星173PplusLCD带来178度超广视角诱惑(2)

  IPS面板典型可视角度为160°,最大可达170°

三星173PplusLCD带来178度超广视角诱惑(2)

  早期的MVA面板可视角度达160°,三星PVA面板达到178°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173P+的理由已经很多,但无论如何,您购买一台液晶显示器都不是为了要孤芳自赏。更大的可视角度给了我们更多自由挥洒的空间,尤其是当我们想和亲人、朋友分享精彩瞬间的时候,又如何能抵挡它那178°的诱惑呢?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