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亚太区915平台PC价格已跌至500美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1: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小米

  根据来自台湾零售渠道的消息,亚太区内支持Intel的915平台和LGA775奔腾四处理器的PC组件价格,包括主板、PCI Express(PCIe)显卡、DDR2内存模组等,其价格自2004年第四季度以来已经下降了30%。

  消息指,总的来说,该地区内基于915平台的PC报价已经跌至500美元以下,比去年末季下降了20%。

  台湾的渠道商透露,DDR2 256MB内存模组目前的价格大约是55美元,比去年末季降低了30%,而入门级PCIe显卡的价格也下跌了30%,现在报80美元。此外,915主板以及相关配件的价格也分别下跌了5%到15%。

  另据主板厂商透露,虽然有传统季节效应的影响,但本季内全球915主板的出货比例仍在不断上升,其中在欧洲、日本和美国地区的使用Intel 915芯片组的主板占所有主板出货量的比例已经接近五成。不过,在中国等发展中国家市场里,使用865芯片组的主板出货量仍然非常强劲。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