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新型平板电脑电池续航能力可达一整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1: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Nah

  Motion Computing今天发布了一款基于Intel最新的迅驰平台新的平板电脑。该公司称,这部机器的电池续航能力能达到“一整天”。

  这部型号为LE1600的平板电脑重3.1磅,比其前一代产品Motion M1400轻0.25磅,厚
度也比M1400薄0.25英寸。Motion Computing表示,这部最新的旗舰级产品将运行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2005,并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不同要求进行定制。

  这部平板电脑配备了1.5GHz的Pentium M处理器,Intel 915GMS Express和PRO/Wireless 2200 BG芯片组。标准配置包括512MB DDR2-400内存、30G的1.8寸硬盘、12.1寸的屏幕、蓝牙和红外连接。

  Motion提供了一个可选的外扩电池,让电脑可以工作“一整个工作日”(8个小时)。LE1600的价格目前为2200美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