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新CEO赫德新政 重组惠普专题 > 正文

惠普二季财报超预期 掌门人称还有改进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5:2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5月18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惠普公布了净收入为9.66亿美元、增长幅度为9%的第二财季业报,这一业绩略微超过了分析人士的预期。

  惠普销售收入增长的产品包括手持机、多功能打印机和彩色激光打印机、主流服务器、可管理服务,高端服务器销售收入的增长非常慢,网络化存储业务的销售收入则有所下降。

  不计算非经常性项目,惠普的每股收益为37美分,较分析人士的预期、上年同期分别高出了1 美分和3 美分。

  第二财季惠普的销售收入为215.7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7%。分析人士对惠普销售收入的预期为213.6 亿美元。

  惠普的掌门人马克·赫德在一份声明中说,第二财季我们的业绩不错,我们的许多业务还有改进的空间。我们预计会很快公布详细的改革计划。

  惠普表示,预计第三财季的每股收益在29-31 美分之间,低于分析人士预期的32美分;销售收入将在203-207 亿美元之间,分析人士对销售收入的预期为203.5 亿美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