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新推存储产品 旨在重新夺取存储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8:18 ChinaByte

  王者 编译

  天极网5月17日消息 近日,惠普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型的存储产品,旨在重夺存储市场流失的份额。

  本周一,惠普公司宣布进一步扩大其存储产品生产线。最近,惠普新推出的产品包
括NAS系统、中间件企业虚拟存储系统、升级的备份和恢复软件等。惠普高管表示,公司可以重返存储市场,和市场的霸主EMC、IBM等平起平坐。自2002年惠普收购康柏公司后,在EMC、IBM公司以及后起之秀Network Appliance等的挤压下,许多公司的存储业务被迫关闭。

  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统计,2004年第四季度,惠普公司占全球NAS市场的份额不到7%,而Network Appliance的市场占有率为37%,EMC公司的占有率为33%。自今年4月,惠普的新任CEO马克-赫德掌帅以来,惠普对业务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本月初,惠普公司宣布打印和成像业务部门裁员约1万-1.3万人。

  本周二,赫德将对外宣布公司的裁员计划,并公布惠普财季盈利情况。据汤姆森金融国(Thomson Financial)机构报告,有15名分析师期望,惠普截止4月份的财季盈利为每股0.36美元,比公司先前每股0.02美元的估计要高一些。华尔街预测,惠普的财季收入达213.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01.1亿美元。(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