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大亚结盟ServGate 闯关一步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4:02 新浪科技

  大亚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与国际领先的安全网关产品提供商ServGate宣布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向中国市场推广ServGate在全球市场领先的多功能安全网关产品。5月18日,大亚信息产业集团总裁黄新跃和ServGate亚太区总裁Simon Hong在北京共同签署了这一战略合作协定,并向外界公布了这一消息。

  作为大亚集团旗下三大产业公司之一,大亚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定位于现代网络通讯
设备供应商,其业务领域涉及宽带网络接入终端,IP网络增值产品及服务。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是大亚信息产业公司今后的一个重要业务方向。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亚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拟通过三年努力发展,把大亚信息安全业务发展为拥有雄厚技术及产品研发能力,具有遍布全国的销售与服务渠道,年销售额逾2亿元,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与服务的提供商。

  大亚信息挺进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领域,首先选取了方兴未艾的统一威胁管理(UTM)产品。UTM是将企业防火墙、入侵检测和防御以及防病毒结合于一体的设备,是全球信息安全领域新兴的细分市场。据IDC预测,到2008年,UTM安全产品销售收入将占有整个信息安全市场的半壁江山,达到57.6%。

  面对诱人的市场,大亚信息将通过资源整合,包括对产品、渠道、应用行业、资本及人力资源等各种战略要素进行整合,打造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并建立自己的竞争优势。与ServGate的合作,是大亚信息进行资源整合所迈出的关键一步。ServGate公司来自美国硅谷,是为远程及分支机构或大型企业等各类企业提供模块化、高性能安全网关及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其产品深受业界和媒介的好评。

  通过代理ServGate的多功能安全网关产品,大亚信息将建立和完善渠道销售体系,同时开发电力、教育、烟草、中小金融机构等重点行业应用市场,一步到位地向行业客户销售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最终在网络安全产品的渠道、应用行业以及人才等方面实现重要积累;ServGate则可以借助这个重要、专注的战略伙伴,进一步扩展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双方期望通过战略合作实现共赢。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