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3大展前瞻:新一代游戏机王大战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1: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Nah

  PS2已经是昨天的事情了。Xbox?旧闻了。GameCube?完全是一支下坠的火箭。在连续几年以游戏为主打之后,在今年年度E3大展上唱主角的将换成下一代游戏机。

  索尼、微软和任天堂都承诺,将推出配备增强无线互联网功能的,具备电影画质和
和大量高科技硬件的产品。但是这些产品到底如何,还要留待消费者自己去看。

  预计索尼和微软都会在星期一各自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他们的新系统,而任天堂则计划在星期二早上与外界更深入地讨论其新系统。

  上述几家公司对他们的新产品都守口如瓶,只有微软一家公布了他们新机器的详细规格。微软的Xbox 360将配备可拔插的20G硬盘,三个处理器,一块定制的显卡芯片和内建的Xbox Live无线接入。

  除了游戏之外,Xbox 360还尝试替代其它娱乐设备。用户能通过它播放音乐、浏览照片、与朋友进行实时视频交谈等等。同时,它还内建了DVD电影播放功能。

  微软称,Xbox 360将于感恩节那天在北美发售。而欧洲和亚洲的玩家则要等到年底之前,才能买到这部设备。

  任天堂北美的执行副总裁Reggie Fils-Aime表示,他们公司代号为Revolution的新一代游戏机的体积只有三个DVD碟盒堆在一起那么大。“这是我们有史以来工业设计做得最好的一次。”Fils-Aime说到。

  除了能够播放DVD和运行新游戏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它玩前代GameCube上的游戏。

  索尼PlayStation 3上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它采用Cell处理器。Cell处理器是由索尼和东芝联合开发的,这款芯片的设计者表示,它能提供10倍于现时主流PC处理器的性能。

  索尼和任天堂的官员都表示,他们将在明年的某些时候发布他们的新机器。

  对于所有的这三款产品,许多的细节,包括价格和有什么游戏支持,都仍然是个迷。甚至PS3或者Xbox 360是否会支持前代的游戏都还不清楚。

  然而,最终地,离开了游戏的支持,这三部机器都毫无价值。在今年的E3大展上,将有数百款新游戏发布--大部分都是基于当前游戏机的作品。但是,由于距离上次新游戏机的发布已经接近有5年的时间,因此,这些新硬件将豪无疑问地成为这次大展的主角。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