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博科通讯930万美元现金并购Therion软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7: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博科通讯宣布并购一家总部设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市的私营公司——Therion 软件公司,该公司致力开发软件管理解决方案。

  根据并购协议条款,博科以930万美元现金购买Therion所有的持有人配送股份及股票期权。这一并购将视为资产收购,该公司期望进行调研和开发的相关费用,将以总额在700至1000万美元之间的一次性支出方式纪录在2005年第三季财报中。

  博科通讯首席执行官Michael Klayko先生表示:“我们已经与Therion进行技术合作超过一年时间,这项技术会利用SAN基础架构解决企业数据中心的挑战。此次并购为我们带来一支拥有共享存储和动态系统管理专门技术的成熟团队,将其与博科的工程师团队进行整合,从而加速几大新产品开发项目的进程。”

  博科通讯计划于2005届博科大会上宣布此次并购带来的新技术,此次会议将于2005年6月1日在圣塔克莱拉 (Santa Clara) 举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科新闻 全部Therion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