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进荣2004年度深圳软件百强企业光荣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4:37 新浪科技

  为了为国内外各界提供深圳企业发展的相关数据与研究信息,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和深圳商报社按照国际通行做法,通过筛选、核对,并经市有关部门审核后,交给由各方权威人士组成的审定委员会审定,最终确定了深圳市100强企业排名。东进技术在此次评选中光荣入选深圳软件百强企业。

  此次评选出的这100家软件企业去年总计实现软件产值占去年全市软件产值的59%。
其中许多软件企业都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各自领域的“领头羊”企业,成为推动软件产业快速发展的中流砥柱。

  这项荣誉同时是对东进业绩和公司实力的最好证明,也是对东进团队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2004年东进经历了突飞猛进的发展,随着电信业进入以业务为导向、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的新通讯时代,东进确立了“综合信息通讯平台提供商”的定位,并凭借“电信增值业务”和“CTI技术”两个领域建立起来的核心优势,实现“领跑新通讯、创造新价值”的战略目标。其自主开发的东进语音通讯系列产品开发平台软件(NADK V1.70)也荣获中国软件协会推荐的"2004年度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光荣称号。

  东进技术在技术上已经具备了与世界先进的CTI设备供应商抗衡的实力,在某些指标上甚至有所超越。服务的地缘优势和价格的本土化优势,使东进技术具备了更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在发展方向上,东进将继续走专业化道路,扩大与产业链的合作,秉持用户至上的理念,力求为客户实现利益最大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