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努力调和两种信息传输服务规范 寻求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 13:2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一位标准委员会成员于本周二时透露,目前两种版本的可靠信息传输规范的支持者将各自修订其规范,争取通过调和达成统一。

  美国结构化信息标准发展委员会(OASIS)日前透露,两种可靠信息传输规范的制订者
都已经同意“进一步完善”各自的标准。几个用于建立标准的通信和编程协议的互联网服务规范将由OASIS最终制订。

  目前,其中有一种版本的OASIS标准是由包括Oracle公司、富士通公司和日立公司在内的几家公司制订的,被称作“互联网服务可靠性”(WSR).

  上个月,由IBM公司、微软公司、BEA Systems公司和Tibco软件公司为主的另外几家公司向OASIS委员会递交了一份技术文件作为标准的参考。这份规范名为“互联网服务可靠交换协议”,其背后的支持者占有的市场份额远远超过“互联网服务可靠性”(WSR)的制订者占有的市场份额。

  OASIS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称,“我们将在技术价值、用户商业需求和委员会章程的基础上考虑对可靠性信息传输格式作出修改和评价。”

  Gartner的分析员查理•艾布拉姆在一份声明中谈到,“到目前为止,双方都经过努力制订出各自的规范,……这就令终用户感到很茫然,他们也十分关心最终的结果。”“现在双方的努力均得到OASIS委员会的支持和肯定,……最终应该更好地服务于终用户的需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