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MSN正式进入中国专题 > 正文

微软公司收购MessageCast 扩展MSN报警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7: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5月13日(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本周三,微软公司宣布收购MessageCast,旨在向MSN信使服务提供更多的MessageCast技术,向新的内容市场扩张MSN警告服务。

  目前,微软还没有宣布交易的具体价格。MessageCast开发广播信息系统,它具有适时网络和RSS反馈功能,其技术可向用户提供信息服务、博客和podcast升级服务,同时用户还可以升级到MSN报警服务。

  自2003年,MSN就和MessageCast密切合作,共同向客户MSN报警服务。据微软公司称,这种报警服务目前在美国、欧洲几国以及亚洲国家提供,用户通过MSN信使服务、Windows Messenger、电子邮件和手机发送文本信息,实现和微软的MSN Mobile的兼容。 

  同一天,微软也宣布和Shanghai Alliance Investment公司在上海建立合资公司,向中国用户推出更多的MSN移动产品服务。今年,微软给MSN增加了许多服务。2月,微软推出了MSN搜索业务,允许用户搜索网站、微软Encarta百科全书以及MSN音乐内容。此前,微软主要依赖于竞争对手雅的搜索技术。

  3月,微软推出了MSN Video下载服务,用户可以通过CinemaNow、MSNBC.com、TiVo等合作者的网络向移动产品下载视频内容。4月,微软推出了MSN Messenger 7.0,它提供PC对PC的免费视频呼叫服务。同时,微软还推出了MSN Spaces服务,这是一种在线剪贴薄,它允许用户发布博客、图像、音乐列表和其它个性化的信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