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巴可公司喜获其在中国LED市场第一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8:49 新浪科技

  视频和显示解决方案生产商巴可公司的附属机构巴可媒体与娱乐(Barco Media & Entertainment)对外宣布:它赢得了中国体育运动市场最大LED(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合同,将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安装最先进的室内和室外LED显示屏。这项合同总价值高达人民币三千三百多万(250万欧元),是巴可媒体产品事业部迄今为止在中国体育市场上赢得的最大订单。即将安装的LED显示屏总面积近300平方米,其中室外LED显示屏面积达212平方米,成为中国体育场馆中迄今为止最大的全彩LED显示屏。

  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江苏省最大的政府出资兴建的公共项目。即将于2005年10月9日开幕的第10届全运会在此举行。该中心由体育场、体育馆、室内游泳馆、网球场和信息中心组成,将采用巴可公司的两款LED显示屏Slite 14和Ilite 12MD。其中Slite 14室外LED显示屏安装在体育场内,而Ilite 12MD室内显示屏则用于体育馆内。安装工作计划于2005年5月之内完成。

  除了显示屏,巴可还提供控制室所用硬件和软件产品,该控制室也是安装工作的指挥中心。在第十届全运会期间,操作人员将在控制室中运行整个显示系统,对其进行实时控制。这套定制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两个显示屏的性能。这两个显示屏可以显示与电视广播同等质量的广告,与此同时,控制室中的操作人员还可以把最新的比赛信息输入显示屏,最大限度地提高观众与比赛现场的互动和观众的参与程度。

  有关部门表示中标南京奥体显示屏项目的都是国际、国内著名品牌产品,完全符合设计与招标要求;南京晨报报道:“创造了许多个世界第一的南京奥体中心,又引入了两块单个面积达250平方米的超大纯彩显示屏,这将成为我国最大的体育场彩色显示屏。无论是投资规模还是单体面积,这两块显示屏在中国当属第一。”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同志考察施工现场时一路赞不绝口,不断表示,“这些建筑与雅典奥运会的场馆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一位参与奥体设计的建筑师介绍,综合整个建筑造型与档次,奥体中心已跻身世界第五代体育建筑。

  巴可媒体产品事业部亚太地区副总裁马可·布鲁内斯说:“此次巴可媒体产品事业部中标的南京奥体项目,不仅是中国体育市场最大的全彩屏之一,同时也是巴可在中国市场签订的最大订单。这是我们在中国体育市场的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突破。成功赢得此项合同不仅有利于我们在亚洲市场的发展,而且有助于巴可公司在全球体育运动市场上继续获得成功。我非常有信心:巴可媒体产品事业部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我们在中国及亚太市场的战略,即为用户提供具有创造性、高品质和全方位的显示解决方案,以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