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立、瑞萨因侵犯专利权 共赔偿86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4:49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5月12日消息,一家美国联邦地方法院裁决,一家知识产权厂商因日立公司、日立美国公司、瑞萨Renesas科技美国公司侵犯其一项专利而获得了8650万美元的赔偿。

  代理Translogic科技公司打这场官司的律师杰弗里表示,Translogic公司将于本周三与被告对簿公堂,要求禁止在美国销售侵权产品——日立公司的SH-4、SH-3 SuperH微处理器。

  在经过三天的审理后,一名法官在5月6日做出了Translogic公司获得8560万美元赔偿的裁决。这名法官还发现,日立公司还诱惑其二家客户——世嘉、卡西欧侵犯了Translogic公司的产权。世嘉、卡西欧在美国销售的产品使用了SH-4、SH-3 SuperH微处理器。

  杰弗里表示,此前,法院已经裁决SH-4、SH-3 SuperH微处理器侵犯了Translogic公司的Transmission Gate Series Multiplexer专利。Translogic公司在1999年起诉了日立公司。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