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渠道海南誓师专题 > 正文

新联想首届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召开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7:22 ChinaByte

  据悉,联想集团将于5月18日-19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中国合作伙伴大会。这次大会是联想集团完成IBM并购案、宣布新联想成立以来的首次大规模盛会,本次盛会不仅是新联想成立后中国业务核心管理团队的首次齐亮相,也是联想中国与联想国际(中国区)合作伙伴的首次融合和互动,同时是联想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合作伙伴盛会。恰逢大联想合作伙伴体系成立10周年,因此此次盛会格外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中国首席运营官刘军将携新组建的中国业务所有管理团队成员全体出席本次盛会,同时,来自纽约总部的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营销官Deepak Advani先生和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销售的Ravi Marwaha先生等联想全球管理层也将参加本次大会。预计来自联想中国和联想国际(中国区)的合作伙伴总人数将达到1600余人,是联想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合作伙伴大会。如此规模的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近年来实属少见。

  据本次大会的负责人,负责联想中国销售工作的副总裁陈绍鹏介绍,届时整个大会将包括主题报告会、营销策略及新品发布会、大联想策略发布会、大联想讲堂等组成部分。同时,作为一年一度的合作伙伴盛事,大会还设计了烧烤晚会、龙舟竞技等丰富的合作伙伴互动活动和精彩纷呈的颁奖晚会,相信此次大会一定会给与会者留下最为美好、最为难忘的印象。

  据介绍,在这次大会上,新联想届时将向与会合作伙伴系统介绍05财年联想中国的战略发展蓝图,与合作伙伴一起探讨新联想的发展之路,共享并购机遇、共同决胜未来;同时也会系统介绍联想在中国地区的全方位业务策略,其中包括大联想渠道策略、产品营销策略、技术研发策略、服务及运作策略等等。

  此外,联想将在会议期间还将推出和展示一系列体现创新技术和国际品质的竞争实力尖兵利器:展示包括LENOVO品牌和THINK品牌在内的100余款产品;发布10余款最新产品;推出20多项创新技术,展示的内容涉及消费台式PC、商用台式PC、笔记本、服务器、外设数码等诸多产品领域,这些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将充分体现并购之后,联想全线产品沙场点兵、决胜未来的雄厚实力

  在不久之前的5月1日,联想正式宣布完成对IBM全球PC业务的收购,国际化新联想正式扬帆起航。合并之后的新联想以年销售额130亿美元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PC制造商,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160个国家和地区。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新联想所有PC业务的出货量均超过既定目标。与去年同期相比,联想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全球客户调研也显示,绝大部分原IBM PC客户也都对新联想充满信心。这些事实证明新联想初期并购整合工作获得圆满成功。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此次合作伙伴大会应运而生,它将成为新联想在中国地区继往开来的一次盛会,它一方面会对联想过去道路进行系统的总结,另一方面也将掀开新的历史篇章。

  陈绍鹏表示,在“风雨同舟,荣誉与共,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理念指导下,大联想历经了十年磨砺,十年风雨,共同创造了今日的“新联想”。这次合作伙伴盛会,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标志着国际化新联想“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我们将通过此次盛会同合作伙伴一道,分享新机遇,开创新时代,共同描绘新联想崭新蓝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