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国产ERP强调用户体验 用友设100家体验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7:0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记者 田原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5年年初用友提出了ERP产品进入普及时代的口号之后,“普及”动作如火如荼,3月的“千家用户集体签约”,4月又在全国部分城市开办了“ERP体验中心”。

  据了解,用友“ERP体验中心”与IBM等国际IT巨头、国内信息化合作伙伴、行业样板客户、知名高等学府等共同投资兴建,在全国共欲设100家。4-5月首批揭幕共20家体验中心,分布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杭州等主要城市中。

  事实上,IBM、SONY、苹果都有自己的体验中心,作为国内大型ERP厂商用友也推出了体验牌。

  用友认为,长期以来国内用户决定选择某类软件产品的技术因素有两个,一是成功的样板客户,另外一是产品的功能和效果,但这并不能让客户很清晰的了解产品。客户对ERP的需求和欲望已经使得厂商的ERP营销模式必须进入体验式阶段,并且通过体验中心的发展才能成就ERP普及。

  计世资讯调查认为,ERP提供商必须解决体验途径、体验方式、体验主题、体验价值等相关问题,但这些问题的解决需要一定资金的投入作保证。同时,体验营销是给ERP厂商之间的竞争增加了壁垒,它能很好的地消除恶性竞争。

  2005年,这个被厂商称之为“ERP普及之年”,各个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普及”手段,这边集体签约,那边亮最低价,搞“扫城”又推体验,但能不能普及还看用户自己。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